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给曾经在乎过的某位好朋友

对你,真的是到了无言以对的地步而且很抱歉我对你的容忍度也到达了极点甚至有些讨厌。不要老是对着我们嘻皮笑脸的装出一幅很关心我们的样子,然后有小动作一大堆,真不知你是在演戏还是真的很在乎,还是近墨者黑连你也变得那么会演戏了。对于虚情假意,满口善意的谎言的你我只能套句朋友的话 'speechless' 啊。你真的让我彻底的感到失望。
以前那个有意气,很为朋友的你已经消失了,我开始不懂如何去面对现在这个很假很假的你了。哎,见到你心中就有一团莫名的火,请原谅我只能用很‘冲’的语气和你对话甚至忽视你的存在。我渐渐发现我只不过是一个过客,总是我常常找你而你除了功课以外很少会想到我吧。其实我应该不是你的好朋友吧。
我承认我也不是很好,有一堆的缺点但我是真心的在交你这个朋友的。Haha,还要提醒你不要以为你讲一套做一套我不知道,你所圆的每个谎我都懂,我也不是笨蛋,只是会体谅你夹在中间难做人而已。想起来还真好笑,那么鸡婆那么在乎你。我做人也算是有够失败的。
朋友当不成无所谓,有事的话还是可以找我,能帮的一定尽量帮忙的。我只希望你真的有把我当朋友。虽然还在生你的气,但还是希望你会过得很好很好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