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被遗弃的小孩


我和朋友常说我们是被遗弃的小孩,没人会关心我们,在乎我们的感受与想法,哭泣时也没人会为我们擦眼泪。我们就像是被遗忘在衣橱角落的旧衣服。我想说当被遗弃的小孩并不可怜,因为只有被遗弃的小孩才懂得坚强,跌倒了会自己爬起来,勇敢的往前走。也只有被遗弃的小孩才看清楚现实的残酷,更珍惜拥有的幸福。往后的日子还很长,被遗弃的小孩们,不要再躲在角落默默掉泪了,是时候过回你该过的生活了,寻找属于你的幸福吧。加油!
ps:谢谢你们在我几乎崩溃的时候为我擦眼泪,给我安慰让我知道我并不是被遗弃的小孩。

1 comment:

  1. Being happy is the priority of living,
    if you want to be sad,
    be sad for something that worth it...

    Doris said:
    我们要一起加油。我们要摆脱被遗弃这三个字。你能找到一百个理由让你伤心难过,你一定也能找到一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