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离开古晋的那一天




五月四日,我离开了古晋。离开前的几天心情还是很平静的, 但到了关上那扇住了三年的房门时, 眼泪竟然在眼眶里打滚,心中有种莫名的感触和不舍。但很快地这瞬间的感触被愤怒给掩盖了。 因为她和一些小插曲让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绪在离开前又发了一次脾气,哎。。。要离开了也不能好聚好散, 都怪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到了机场, 心中还是有些不舍, 忍着眼泪想好好的离开, 但看到他们前来欢送她, 眼泪又忍不住流了出来,这泪水不是因为不舍得他们才流的,而是觉得好委屈,为了让她开心,却要我打乱了原来已计划好的一切,为什么总是要我让步, 还要被责怪姗姗来迟。也许我的眼泪是因为觉得自己很可悲才流的吧, 竟然要沾她的光才有所谓的“朋友” 来送行。眼泪不停的流,还是为了这种小事而流多不值得, 老板说的对,我很坚强的不该为此事哭泣的。更可笑的是比其他们我更舍不得的人竟然是prof, 那为什么还要那么在乎他们的所作所为呢。哎。。。要离开了, 还要在他们面前扮黑脸, 发脾气,真的太失败了,做人已经有够失败了,想要洒脱一点, 大方一点地离开都不行,真可悲。
飞机起飞时, 又不听话地流泪了,这次真的是为了我舍不得的人,事与物而流泪,心里明白这回是真的离开古晋,离开这一切了。虽然在这过得不怎样但到了离开这一刻,还是充满感触的。
下了飞机, 回想起来又开始责怪自己不该发那场脾气, 让场面搞得那么难堪,我应该大方一点,体谅她,原谅她和他们, 让离开的这一刻,还能在大家的心里留下温暖的回忆而不是让她和我一样带着遗憾离开。我真的很遗憾,自己到了离开这一刻,还是看不透这一切,遗憾自己不能宽容一点,包容自己和他人的过错, 毕竟我也有错。

1 comment:

  1. 没关系哦,不舍是难免的,毕竟都在那里生活三年了吧!哈哈...
    那天怎么了?不过,不管那天发生了什么事,不用怪自己做错了什么,因为它都过去了噢。就像我,每次醉了都做很多不该做的事,实在啊....-.-|||.... pai sei 到最高境界!haiz...所以不用介意自己做了什么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