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记得

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吗?
总是在答应我之后又忘了对我许下的承诺,
你是无心的还是我对你来说并不重要,
所以我的一切你不需要记得。

而你又还记得我的存在吗?
总是在寂寞和需要我的时候才想起我的存在,
你是无心的还是因为我并不是你的第一顺位,
所以我的存在你不需要记得。

也许你并不是不记得,只是你有难言之隐,
也许你并不是忘了我,只是还没有想起我。

我在你们还没记得我之前一个人过的还不错,
如果真的不记得,就算了,
不需要突然想起我,记得我,
因为你的突然记得会让我很失落。
请不要突然记得我的存在来打扰我的生活,
因为你的突然打扰会让我的心很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